中文翻譯越南話

         本檢測取材自獨身只身愛之語一書

14.當我和人聊天或一起幹事時,我會感覺與他很親近            B

   聽到他人對我表示感激,我會感覺被愛                      A

21.我很喜好被人呵護備至的感受                              B

   當我所愛、所欽慕的人送我禮品,我就會有被愛的感受        C

2.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

27.華頓翻譯公司喜歡聽到有人向我表示感激                              A

3. 我喜歡收到禮品                                          C

   我喜歡聽到他人對華頓翻譯公司說友善的話                            A

   有人不為了希奇理由而送華頓翻譯公司禮品,華頓翻譯公司會感覺很開心            C

你的首要愛的說話優先順序為1.____________________

8. 華頓翻譯公司喜好和華頓翻譯公司所喜歡的人促膝長談                            E

29.有人熱情做我所要求的事時,我會感覺被愛                  D

   華頓翻譯公司很喜歡被人辦事的感受                                  D

   朋友或所愛的人若常常與華頓翻譯公司有身體的接觸,我會感覺與他很親近E

6. 我喜好和朋侪或所愛的人到處逛逛                          B

發現翻譯公司的愛之語—愛的說話評量檢測

11.我喜歡和同夥與所愛的人一起做同一件事                    B

   當他人願意諒解我的感受時,華頓翻譯公司會有被愛的感受              B

30.我天天都需要身體的接觸                                  E

22.有人送我生日禮品時,我會感覺被愛及受重視                C

15.華頓翻譯公司喜好聽到他人稱讚華頓翻譯公司的成績                              A

7. 愛的具體象徵(禮品)對我很主要                          C

   華頓翻譯公司很喜好收到朋友或所愛的人送的禮品                      C

24.華頓翻譯公司很感激有人耐煩聽我說話而且不插嘴                      B

總計:A:___________B:___________C:_________

   每當有人給我現實的幫忙,我就會感覺他是愛我的            D

 

10.我喜好聽到他人回收我的話                                A

 

   有人幫我作家事,我會覺得被愛                            D

16.我喜好伴侶或所愛的人走過我身旁時,有心用身體觸碰我的感覺E

23.有人送我禮物,華頓翻譯公司就知道他有想到我的需要                  C

1. 我喜好收到寫滿讚美與肯定的小紙條                        A

D:服務的步履 E:身體的接觸

   我喜好和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一起去逛街、旅行        B

18.華頓翻譯公司喜好聽到他人稱讚華頓翻譯公司的外表                              A

   如果有人幫華頓翻譯公司的忙,我會知道他是愛我的                    D

2. 我喜歡和在我心目中佔有非凡地位的人獨處                  B

這個考試包括三十道標題問題,每一道題目都有兩句話翻譯請細心讀這兩句話,從個中圈選出最能反映你設法的句子。有些問題可能兩個句子你都想選,不外照樣請翻譯公司只選一個,以便測出更正確的效果。

   遭到別人的肯定讓我有被愛的感覺                          A

   當他人勉強本身為華頓翻譯公司做一件事,華頓翻譯公司會感覺他很愛華頓翻譯公司            D

   有人在我生日那天對我說出希奇的話,華頓翻譯公司會感覺被愛          A

完成所有的考試題後,要記得統計你所圈選的英文字母各有幾個,然後對比最後的闡發

26.我喜好和最親近的人牽手、擁抱、親吻                      E

19.在我心目中有非凡地位的人觸碰我的身體時,華頓翻譯公司感覺有安全感  E

A:必定的言詞 B:精心的時刻 C:接管禮物

   華頓翻譯公司喜好聽到他人說我很大度,很迷人或很有氣質              A

   我喜歡他人聽我措辭,而且表現出樂趣實足的模樣            B

13.我愛護保重他人的讚美,儘量避免受到批評                      A

5. 當我所愛、所欽慕的人攬著華頓翻譯公司的肩膀,我就會有被愛的感受    E

25.我喜好知道我所愛的人因為關心我,幫我做家事或買麵包等 D

   服務的步履讓我感覺被愛                                  D

12.他人的表示要比他的言語更能打動華頓翻譯公司                        D

20.我很感謝感動在我心目中有特別地位的人為我付出那麼多          D

   與人攀談時,我喜歡對方谛視我的眼睛                      B

   我喜好收到在華頓翻譯公司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送華頓翻譯公司禮品              C

   被擁抱讓華頓翻譯公司感覺與對方很親近,也覺得自己很主要            E

   有人碰觸華頓翻譯公司的身體,華頓翻譯公司就會覺得被愛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