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字稿起首,華頓翻譯公司水平很差,指考大約二十分左右吧,英檢低級也沒過翻譯 但剛退伍想唸研究所,與家人、親戚接洽後是決議出國唸研究所。 在台北車站找了「時代」補習班,還沒有繳費, 參謀建議我先上先修班半年+TOEFL半年; 比及TOEFL的課程跟的上了,GRE自修就很容易了。 現實上我的設法是先修班我有需要(畢竟水平差), 但GRE自修可能有難題性(要有人教訓)。 另外一方面,華頓翻譯公司也找代辦問了申請黉舍的問題, 他說在台灣唸不如出國唸說話學校, 以後可以直接跟尾上研所翻譯 我考量到經濟問題,他說說話黉舍唸完直接跟尾,多三十萬左右罷了。 且黉舍是百大之內的好學校... 但看了版上的文章,爬文也大半是介紹自修&衝刺班(或直接補托福) 沒有針對我這類水平低的建議方法… 想請教列位先賢先烈,是否有最好的方式來完成此一豪舉。 (水平低的基礎補習班或直接國外讀書等建議) 感謝列位板友!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TOEFL_iBT/M.1311151824.A.FBF.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samantea3f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