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文翻譯而是去下載安裝google原生的中文英文日文鍵盤
我的Note4的三星...(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記得有一起頭的版本沒有日文輸入,但後期的好像有!
我是想說不消內建的鍵盤
IPhone可以但想...(恕刪)


就教若華頓翻譯公司安裝goog...(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的 Note 5 來說即是如此翻譯
輸入法裡可以下載您要的語言,然後在三星鍵盤中按那顆球就能夠變換輸入法了。
hitechfaithful wrote:

hitechfaithful wrote:




可是LG高階機種都是醜不拉幾的雙鏡頭實在不想買
翻譯公司若是選s7系列就不消憂郁不克不及接連切換的問題囉!
S7/S7E也不錯,利用上就跟IPHONE差不多(沒有SPEN,全都手指操作),別的N5相機很不錯、但在兩台手機對照之下,N5夜拍方面輸給S7系列的鏡頭但也很夠用且價錢相對廉價翻譯
sportsw wrote:

如許可以一鍵切換嗎
我的Note4的三星鍵盤,沒有日文,只有中英韓……
PS: S7 保護貼會比較好找,因為不曲直面翻譯 S7E是曲面。&二者手機殼都很好找XD
手機是S7 系統6.0或7.0都合用。

可以,中文&日文輸入法都要下載,然後手機輸入法更改為Google 輸入法便可。中英日文整合,可一鍵變換。手機S7.
hitechfaithful wrote:
發票很主要,請看相幹文章內的說明:)
我應該是斟酌s7/s7edge為主

IPhone可以


手機Android版本有沒有更新到最新?
以上是回應分享&小小建議
請教若我安裝google Japanese keyboard

lecson wrote:


PS:請更新到最新版韌體

近些年來的三星鍵盤都...(恕刪)

而且,N4跟N5順暢度差好多~
翻譯
BUT白天才能確認N4有OR沒有,不外...此刻也買不到全新N4了,
為何手機平板會有價差? 暢談-2-『手機貨源保固篇』
Android華頓翻譯公司知道可以一件切換三種說話的只有LG


你說的內容超注音都有哦,可以試試看。


Note系列對我來說太大隻了@@
今朝S7在三星聰明館的價錢不算貴~


之前用過幾隻其他家的Android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0814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samantea3f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