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狀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undefined

關於Talk>>

Tomorrow的時刻是他們TALK竣事會站一整排輪番出來唱歌,在歌起頭之前會燈暗,歌迷們也是藏手幅藏了好久直到最後這刻才拿出來,燈一亮前奏一下的刹時,有人第一時候就看到全場手幅,有人慢半拍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嘴巴張開開的就嘴巴張開開一向看,感覺歌迷超棒的就一邊看一邊笑著給人人大拇指,感覺so amazing的就一直摀著嘴目不斜視地看著手幅,還有忽然想哭的就最先側著臉望天XDDDDDD 是日我異常喜歡是因為從一最先人人應援就特別很是高聲,前面Candy shop的時候華頓翻譯社真的是用生命let's go to the candy shop (candy shop),每首歌應援都超高聲但candyshop真的高聲到連綠隊成員都稱讚。真要說遺憾的話應當就是竟然沒人哭出來,竟然被黃仁虎和李引杓忍住了XDDDD

到Tomorrow的時刻各人也是合唱的超高聲,看得出成員都極度的喜好且感覺如許的EVENT很打動,身為一個應援專門戶的台灣歌迷,合營做應援,圖的就是這類排場XDDDDD 最後擊掌前還說想要跟人人一路合照,所以就這樣降生了我跟少年們的第一張合照哈哈哈。

之前有人問過我看這麼屢次表演會不會膩,華頓翻譯社說會,但其實假如真的會到「膩」的話我早就不去了XD 只是此刻因為很熟悉setlist所以動作上都邑很主動,歧說這首歌竣事立刻為了下首歌換LED,下首歌要站起來,門一關上就開E工場要投MVP,或手機可以玩到哪一個TIMING再抬頭之類的翻譯看許多次公演的優點是會很熟習他們走位還有舞步,Love Operator就是很熟悉他們哪時刻要丟愛心就都邑合營時候一路丟,前次決心共同金珍燮ending丟給他他還笑出來,NMDR/Love Operator/Tomorrow這類基本沒有音源或cam可以回家演習的歌也是在公演過程當中練到已會唱,昨天Tomorrow熱唱還被金成賢比讚XD 更不要說一邊看表演一邊學舞XDDDDDD 我都戲稱說我們根本每一個星期去明洞學舞學唱歌,今後擊掌都能上去誇耀我也會舞蹈了。

然後每次表演有什麼小微調都能很快發現,每次去看都跟朋友評論辯論,欸這上星期沒有,欸他們是否是衣服換了之類~。去太屢次的壞處就是,信會詞窮!!!!!!!!!!!!!! 因為每次去都會給信,寫到後來我已不知道要寫什麼可他們又真的超喜好收信的,收信比收禮品的臉色還高興,再加上我已習慣要寫了,今天又起頭憂?我信要寫啥;;; 還有個壞處是,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華頓翻譯社擊掌已拍到不想拍了<<搞不清晰這是哪一場&怎麼拍都差不多的困擾。

白綠在Love Operator和Tomorrow時那臉色華頓翻譯社真的長生難忘QQ,NMDR那天TALK的時刻白隊就一向問大家是否是真的會站起來,說人人商定會站起來的話才要表演啥的模樣(魚腦已忘),其實這話其時已經講了三個星期,每場都說進展下一首歌NMDR各人可以站起來一路high但從來沒有人站起來,我心裏已站起來24次然則因為都要看各人眼色都不敢站,直到那天各人站起來今後就再也回不去了XD 一起頭綠隊四人看到大師站起來的時辰都很高興,NMDR我正本就很喜好,在那天以後就更喜好了,但最經典的是Love Operator,這首歌門一打開其他人看到人人都站起來的時辰,表情真的太震動太可愛,李海儁乃至摀著嘴一向看,珍燮眼睛也忽然睜大很震驚,成鎬也一臉打動,其他人的臉色也都很驚奇很高興,站著唱了三首歌差點累死,後來安可又站著看了兩首XDDD 在這以後我去了一次黃天藍但只有NMDR站著,還想說可能大家都有默契就是只站一首歌就好,卻不知我隔一天去白綠照樣一樣站了五首XDDDDD 

關於傷兵>>

白綠/黃天藍臨時告個段落華頓翻譯社也要準備迎接一陣子的白黃/綠天藍才能再從新與白綠晤面了,就來個小小的總結翻譯

 

何謂經典場?就是很high很有記念性好久很可笑等各類來由修建而成的legend
BLIND CON對華頓翻譯社而言已是上個世紀的工作了所以跳過,不外是他們的人生首場,也是很值得記念。
白綠的經典場是10/23全場手幅,10/16第一次最先全場站起來一路HIGH,10/7白綠TALK長度破記載翻譯


以我的標準來看>>黃天藍的經典場應當是Isaac怙恃來看表演+白綠觀覽+黃天藍大哭(好像是10/14),還有10/29的全場手幅+又大哭。

undefined

Talk首要分三段,各小組一段也許6分多鐘,然後兩小組一起的也許20分鐘,平常問題都是出在後面這段,華頓翻譯社去過的白綠場TALK長度真的很差異,希奇是綠隊很容易不當心聊太長,後面因為要魅力發散所以都邑對照長,之前有一次TALK最長的是40分鐘,不是加起來總共40而是後面那段就40分鐘了,那場真的很歡欣很可笑,但也回不去了,因為那場被罵超慘以後就愈來愈短,, 直到上周末白綠場起頭,魅力發散就釀成每隊只會部份成員表演了,然後長度就默默地來到了只剩下20分鐘...黃天藍的相對而言應當就對照一致吧,也是有曾超長一點點過,然則不會像白綠如許極長極短很懸殊,總之就是都20分鐘吧。

( 黃天藍手幅出處DC ) 

 

黃天藍的成員哭的場次有兩回,一次是Isaac怙恃來看表演,從Isaac入手下手哭後果傳染了良多成員一路哭,第二次就是全場手幅,跟白綠比擬黃天藍的心真的柔嫩很多,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小孩子對照多的關係(說啥),也有多是因為最近真的很累的關係吧,CJ到底讓他們幹了什麼一向熬夜不克不及睡覺QQQQ 總之白綠都弄不哭但黃天藍已哭兩回了QQQQ

他顏色是綠白,但因為我是在場內拍的所以很藍XD實際上是很可愛的綠色,我這條手幅那天直接送給引杓了所以華頓翻譯社也沒法重拍,只剩這張照片XD 至於我為什麼是送給引杓,是因為擊掌時他說很感謝我們準備這個EVENT,我就問他想要手幅嗎?沒能等他回覆就直接送他了,用很高興地表情收下,進展他有好好收著XDD

 

 

去的場次>>很多,不要問,很可駭翻譯
場次比例>>白綠;黃天藍幾近3:1,但我每次最狼狽最累的時刻都是獻給黃天藍。


記念水平>>白綠的經典場好像都有去到吧,沒去的我都主動淡忘XD 但黃天藍的經典場都沒去到卻是真的。
坐的位子>>從B~M排,從一樓到二樓,都有坐過。 海儁的腰傷他回歸後就問過他了說是已好了,看他舞蹈很用力華頓翻譯社想應該是真的康復很多,其他就大部份都是傷風,劉榮斗昨天還問我是否是感冒,說他本身也傷風了(他不說都聽得出來,鼻音超重;;) 他們身上應當都幾許有一些傷,比來首爾也真的溫差很大他們又都住一路,底子傷風溫床,但比來看起來希奇疲累彷佛是因為熬夜不知道在幹嗎;; CJ翻譯公司們到底對我們孩子做了什麼讓他們熬好幾天夜不克不及睡覺~~~~~

華頓翻譯社是不太問他們受傷的工作,究竟問了也每次都跟我說沒事;; BLIND CON時有一次珍燮很不舒適,擊掌問他很不舒適嗎也說沒事,後來又有一次也是耳朵不舒服,同夥問他也說沒事,只說不當心讓我憂郁,再來又有一次是腳受傷忍痛表演了一整場,朋侪問他是否是受傷也說沒事,昨天成賢看起來很累問他是不是哪裡不舒適也說沒事翻譯華頓翻譯社們孩子就是一群沒事王(欸),但其實他們也心知肚明啦,知道華頓翻譯社就是去看他們的,被這類飯發現哪裡舛錯勁了也是必定,只是他們的立場也不克不及跟我們撒嬌說不舒暢很累就是了;; 然後有一次仁虎因為腳不太恬逸所以勇權出來取代他跳了現代舞,但勇權彷佛也已不舒適一陣子了,看其他飯說法是他似乎一向都不太舒服,前次擊掌問他手為什麼這麼涼還說是因為電電扇吹的關係(也可能真的是電電扇的關係啦但他手真的有夠涼)。

 

好的,這篇寫完我又可以撐良久不更新了噢耶~

其他>>

 

我是真的很喜好全場手幅的EVENT,白綠場氣氛跟黃天藍很紛歧樣,白綠整體而言對照躁動並且觀眾屬性也很吵,包孕NMDR站起來還有全場手幅都是從白綠入手下手的,白綠的手幅文字是「너희와 함께라 오늘도 고마워」翻譯社黃天藍是「함께걷자,내 별과 하늘(-옐로 스카이 너희팬이라 자랑스러워-)」,白綠的手幅是參照Tomorrow的最後一句歌詞너와 함께라 오늘도 고마워,歌迷用手幅所給的回應,黃天藍是把黃和天藍比做星星和天空說要一起走下去,小字是改Tomorrow歌詞,身為黃天藍的歌迷很自滿翻譯華頓翻譯社小我感覺黃天藍的手幅口號超等浪漫,白綠的就是很有一會兒進到心裡的那種直接感,感覺跟雙方的屬性也蠻雷同的XD。

因為場次差異所以立場很不客觀留意<<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undayss.pixnet.net/blog/post/259224640-boys24-%E5%B0%91%E5%B9%B424-%E9%97%9C%E6%96%BC%E5%8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samantea3f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