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伯特語翻譯

 

I130 Petition for Alien Relative

Other Documents:

 

我沒有被退件,或通知補件... 我的covering letter 也有附上以下文件list...

  • Check #0093 翻譯公司 $420.00 For I-130.  (銀行支票,支票編號,支票金額 -申請 I130 費用)
  • 1 * Passport-type Photo (both Petitioner &Beneficiary)   (1 張護照式的大頭照,我的和我老公的)
  • Form I-130, Petition for Alien Relative  (已填寫好的I-130表格)
  • Copy of U.S passport (Petitioner)  (我老公的美國護照影本)
  • Copy of Social Security Card and Driver License (Petitioner)     (我老公的ssn卡和駕照影本)
  • Copy of Certificate of naturalization (Petitioner)   (我老公的公民証)
  • Copy of Petition for Name Change (Petitioner)  (我老公悛改名字,所以附上証明)
  • Copy of Marriage Certificate (結婚証書)
  • Copy of Joint Bank Account Statements (我和我老公配合帳戶 翻譯明細)
  • Copy of Pregnancy test Verification (我的懷孕証明)
  • Copy of Baby Ultrasound picture *2  (5/8/2015 & 5/19/2015) - (因我懷孕,所以我也附上超音波)
  • Photos (我跟我老公的生涯照,大約30張吧)

封面也印上文件list ,以供查閱,所以我copy本許多,每份都附上該有的文件。

 

 

文件中文我只附註第一項 i130,後面參照第一項就懂了,就紛歧一翻譯了!!

 

https://my.uscis.gov/findadoctor

 

 
 
 
文章標籤
I130 g1145 文件 I-485 I- 693 I-94 綠卡 申請 美國 成婚綠卡

http://www.visajourney.com/forums/